小偷偷了帐篷的铝杆,现在找到厂家订做,求铝杆的尺寸!多谢帮忙!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帐篷放到朋友店里仓库,殊知进了小偷,偷了几件值钱的东西,但是小偷也很厚道,不把帐篷拿走,只偷铝杆(当铜呗),累得那帐篷废了一年半武功。近日得到消息,某处可以订做铝杆,现求杆的尺寸!
广州绿野店出品的MOUNTAIN SUMMIT 青蛙帐(三杆)
04年广州绿野店VIP客户印象应该比较深刻,80元购买的。
请各位玩家帮帮忙~ 十分感谢
帐篷才80元,去整个新的吧.这个外帐还可以自己做个雨披或者地布什么的.不亏!
原来卖过,北京有卖的,我可以帮忙问问
80元?
那么买的时候是低于成本价了.

一套铝杆,如果没有特别的途径的话,至少一百以上.
天啊,这么便宜还是铝杆啊
哇~~莫非他的帐杆也丢了,所以把LZ的搞走了
原帖由 shrak 于 2007-3-26 13:17 发表

有可能;P
TO all:帐篷原价是600多~ 80元购买是因为绿野店的优惠活动只限店里的VIP用户

我是在taobao上找到可以配铝杆的,7001 T6帐篷铝杆(一套)98元.

喜欢那帐是因为那帐篷透气性很好,很适合南方夏天用~

谢谢各位的关注,耐心等候好心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