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行黄石.沃特顿.班夫.贾斯伯国家公园及阿拉斯加 (线路加攻略)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15年4月美国西部自驾游时,因黄石公园部分地区没开放,留下遗憾,决定来年补上黄石公园。另我有个心愿,坐邮轮进阿拉斯加看极光。以这两个大目标做行程,断断续续七个月,8稿,今年6月初才最后完成。游记很长,希望我的游记对大家有帮助。

贾斯伯公园路景

审美疲劳了:)
谢谢楼主分享.......

盾构机的鼻祖吧...

叶落归根的另一种诠释..........

大自然不屈的生命赞歌.........

对,2次自驾了。北美幅员辽阔,风光无与伦比。
北美大地风光无限,手握方向盘自由自在地游走在如画的风景之中,自己的行程自己安排,廉奢由己;这是旅行的最高享受。

感谢点赞的朋友,也感谢分享的朋友们,希望对你的旅行有用。

(完)

32、西雅图---北京
F33.  北京---各地
这趟旅行,让我见识了许多第一次,真是行千里路读万卷书。上万公里的旅途,经历了风霜雪雨,春夏秋冬,森林、湖泊、雪山、冰川,美不胜收,再累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