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一定是彩色的。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哈喽艾瑞巴蒂!我是Vic,在美国留学的杭州妹子。
之前的一篇[坎昆,满足了我对大海所有幻想]游记让我在蚂蜂窝上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谢谢大家的留言和赞!真心太感谢了,因为你们的热情才有了这篇古巴游记的诞生。综合之前大家的私信留言,这篇游记里我会更多的分享一些干货,少一些自己的照片。真的全部都是精华!

题外话:之前很多妹子有留言问我在旅游时穿的衣服的品牌链接等等,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分享给每一个人。因为作为一个女生我太能理解那种看到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但是却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的心情了。如果你对这次古巴旅行和上次坎昆旅行中的穿搭感兴趣请直接移步到我的微博。鉴于上次回去了近一百人穿搭问题的私信和留言,我这次学聪明了哈哈,我已经把所有衣服的品牌链接发到微博上面,直接搜关键字穿搭就可以啦!
ps:8264上的留言和私信不一定经常看,如果你有问题都可以在微博留言给我。

古巴,被称作一个被世界遗弃的国家。古巴是现存世界为数不多的5个社会主义国家(中国、朝鲜、古巴、越南老挝)之一,而且是美洲唯一的社会主义国家。1962年,美宣布对古实行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直到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才在第一任期内采取了一些改善两国关系的积极政策。
ps:就在这篇游记写一半的时候,川普宣布取消奥巴马与古巴达成的协议,增加了对前往古巴的旅游限制。所以你如果打算从美国出发,请提前做好功课啊!按照我这一套可是行不通了。
海明威笔下的古巴海滩、世界闻名的古巴雪茄和蔗糖、棕榈树下富于拉美情调的酒吧和歌舞以及热情好客的古巴人民,都令这个加勒比海上的国家充满了神秘情调。老爷车,雪茄,莫吉托,朗姆酒,咖啡...这里,就是古巴。
美女 雪茄没买吗。

这么多人天天旅游
感谢精彩分享
富二代的漂亮妹子啊
谢谢分享,有机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