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骑代钦塔拉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独骑代钦塔拉
    十一长假,原计划完成独自骑行上次未完成的博克图~通化行,只因着手晚没能买上车票,随即改变计划骑行通化~代钦塔拉。
    据介绍,代钦塔拉五角枫保护区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科尔沁沙地最北缘。是一个以保护五角枫、榆树疏林系统和珍禽栖息地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总面积600多平方公里(61641.3公顷)。每年秋霜过后,五角枫以其色彩绚丽五彩斑斓而闻名,有的一树金黄,有的一树绯红,有的红黄绿集于一树,很是壮观。
    根据初步测算,通化至代钦塔拉700多公里。计划四天到达代钦塔拉,平均每天180km左右。
    具体目标:D1-通化~东丰(辽源);D2-东丰(辽源)~双辽;D3-双辽~通榆;D4-通榆~代钦塔拉。(视情况增加D5-代钦塔拉~通辽
    因为是第一次长途独自骑行,加之天气较凉,虽做了些准备,但心里还是没底。
    查看天气预报,10月1日,通化、梅河口、辽源、四平等一带有中雨,故改在10月2日出发。
    10月2日,天气预报:晴。
    6点25分,从家里出发,正式开启了独骑代钦塔拉的行程。

行程计划

通化的骑友,8264比较少见啊,去过柳河的大东沟。
很好!非常感谢您!
植物的种子居然可以当钉子用

应该是个好线路,来年尝试一下
哥哥够厉害!我和你有相同的感受。我是9月22日至25从通化到大连。骑行750公里,也是独自一人。
顶铁腿!第一天200多次日依然170,肌肉和关节坚持下来太强了!上锁吧·····

现在可以了啊

调整完了,不知现在能看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