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死的骆驼比马大——2016 俄罗斯行游影记(2018年4月18日更新完成)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俄罗斯,中国的近邻,也是老一代中国人非常熟悉的国家。说是“熟悉”,其实并不真正了解,因为在那个年代,我们的国人能够了解到的内容,特别是国外的信息,是非常不容易的。自从前苏联解体之后,整个苏维埃联盟各个国家的体制都发生了大的变革,对于这样一个国家,国人,特别是年龄稍微大点的,很想去探究一下。我,就是怀着想去看看这个“瘦死的骆驼”的心态,走进了俄罗斯。

此行俄罗斯的行程为:徐州——北京——新西伯利亚——圣彼得堡——莫斯科——弗拉基米尔——苏兹达里——莫斯科——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伊尔库茨克——北京——徐州。

确实,这是我今生见到最炫酷的晚霞。

壮观,难得一见。
谢谢楼主分享

不喜欢吃苦的一定不是真喜欢旅行,而只是喜欢旅游:)

喜欢旅游,就要能吃苦,不怕风吹雨打。给楼主点赞

是的呢,聪明。

可能这个站上车的列车只到列宁格勒,不到别的地方吧,我猜想。

那就去看看~~~

感谢分享与支持~~~我的游记就是让大家“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