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巴丹吉林,遇到骗子深圳~kt QQ 2719386106 手机13428668633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深圳~kt QQ :2719386106 手机(微信同号)13428668633 ,2018年春节,巴丹吉林,此人借组织户外活动借钱身队友近两万,不还,公费交完后,费用 还要队友出,酒店住宿不给钱,吃饭不给钱,坐车也不给钱,全部由先到的队友垫资,收了公费,卫星电话也没租,已经 报警了。
在已经交公费的前提下,酒店住宿,车费还有队友付钱

这个是报警后,警方拘留后,决定以不在管辖区域内,不立案,但是认定诈骗事实
因为我揭发了,就不还钱的
前排穿 红色衣服,背包罩是红色的就是骗子,这是他在8264组织活动的链接:春节约巴丹吉林
2018-2-23号当天,真是冤家路窄,有队友在成都又遇到此人,让他打了欠条,不过还钱可能 性不大,最初借钱都是说到集合点就还,后来改活动结束再还,到现在打个欠条,简单的说,就是拖着不还,有钱去成都玩,没钱还钱的人,速度比个别 队友还先到成都,据说住民宿的钱也没给,就跑了。

下面是我交公费截图 这个是他用微信打的电话,借钱的截图

此人在磨房的帐号已经封杀

我和他走一趟乌孙古道 叫我和他混帐 路上给他偷了几百块

自认为自己也算圈子里的一员,关于此事就不多说什么,顶秋哥,赞。
这个微信群,开始组织队伍的时候 我也进过,记得还有一个洛阳的妹子,俺就是新乡那个。元旦前后我忙没表态,他就把我踢了。后来俺去了贡嘎。。。。

看帖子的评论是好多人,不知道 大家 为什么之前 都 不揭发
我相信还有很多没有发声的人,我周围的朋友大部分都被他祸害过了

嗯 ,不过就是让大家 知道 这个人,杜绝这种人给户外 抹黑

谢谢,杜绝这种人给户外 抹黑,大家遇到这样的都 在网上揭发吧

杜绝这种人给户外抹黑,大家都在网上揭发就好了

这么多人上当,之前都 没发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