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三怙主游记 囊括最全的美景,朝圣最圆满的山,弥补遗憾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央迈勇
想请问楼主这个线路是你们自己规划的吗?

景色大美

看着不错呢

路在前方,你要去走

结尾之后,再为登徒子打个广告。

曾经问过我弟晓东,你们为什么叫登徒子啊?晓东很认真地跟我解释:“登是攀登;徒,是徒步;子,是人。登徒子,代表一群登山徒步的爱好者~这个角度去解释也是够特别了。

名字不重要,在当今户外已经被商业队侵蚀、冲刷,商业气息越来越浓,有的已经失去了户外原本的情怀。想做专业、优质的户外团队,真心难得。

户外,是一个在很多人眼里有病、不值得,却真正让人类激发出自我本能、本性和所有积极抗争意识的领域~

徒步不易,好领队难寻,且行且珍惜~

韩悠悠悠

于2017年12月7日

白塔还愿

结束了,所有人都依依不舍,每个人都应该有很多收获吧。

余光中说,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

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

我的旅程结束了,归途一路上我整个人累到极限,再也不说一句话,靠着窗子一直昏睡,直到下车也混沌,脑子一直处于懵逼状态。

经过一番周折,我们回到了日瓦镇,然后86车神附体,送我和岱庭回到了稻城,住进了酒店,当然首先进入了火锅店,他们两个人竟然吃了六斤牛杂,对此我也是五体投地。

躺在酒店柔软的床,感觉很不真实。

好梦吧,晚安~

后记:

回来喽

第二天迎着璀璨的阳光在客栈暖洋洋的醒来,之后重回日瓦镇迎接他们所有人的归来。

我们去了洛克镇蛮精致的川菜馆,店里的小弟热情洋溢,走路步步生风,86说就喜欢他们的态度,吃饭也舒服,这个就是专业。

晓东晒得像从非洲回来的,晒得脸脱皮,好可怜。

浪客晒得脸通红,很怀念我的水晶防晒喷雾。飞鱼倒是很淡定,对此并不介意。

梅朵师兄和郅师兄很疲惫但是兴致勃勃。

熙熙还是一如既往的白的像闪电,让我心生羡慕。

最热闹的就是大家纷纷讲述路上的美景和很有趣的事,我和熙熙一咋咋呼呼地讲笑话,桌上的气氛超级火爆。

晓东吃了6碗米饭……震惊……

想起86和晓东说的,往常的队里有佛教徒就不错了,但是这期学佛的队员非常多,这也是他们路上吃的最素的一次,还好身上脂肪多,要不然还真扛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

至此,我的2017年朝圣三怙主大转山之旅圆满画上句号。

终于坚持走到最后,回到景区,看到那么多的游客和游人,突然有一种回到人间的感觉,从寂静空旷荒野雪山,回归到喧嚣嘈杂的人间世界,有种想哭的冲动,我整个人行若丧尸,走路都摇摇晃晃……

回到了冲古寺,进去拜菩萨拜佛,感恩菩萨加持我一路平安。

归来

岱庭愈战愈勇,虎步生风。而我恰恰相反,像个已经焉儿了的黄豆芽一样。要走一段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但是包是不能卸的,包太重,卸下来之后再重新带上,会消耗更多体力,而且对肢体会更有磨损。

即将接近景区,有信号了,在极度无聊的情况下,大神不愧是大神,背着重装,还边走路边玩手机,身轻如燕,如履平地。反观我蠢得被树枝、石头绊倒好几次。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