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与白的圆舞曲(日本飛驒山脉、平汤温泉、白川乡点灯8日游)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懒癌晚期的我直到回魔都一个月才提笔记录下这次奇妙的旅程,2017年的第一个目的地——日本中部的飛驒地区。曾踏过粉色樱花铺满地的浪漫京都之夜,也曾在蔚蓝天空下登上熠熠闪耀的白色姬路城;曾嗅着奈良的森林青草香和可爱的小鹿来个亲密接触,也曾迷恋夕阳西下时神户港湾的巨大摩天轮;曾漫无目的迷失在东京银座的霓虹灯下,也曾深深被广岛孩子们所折的七彩和平鸽所撼动;那么多次的日本行却唯独少了点什么,想了想,那是冬季的白雪和温泉,此刻请脑补一下那群泡在雾气腾腾热汤中的红脸猴子,当然我肯定不是猴子,温泉也不是在北海道。这次总算在日本中部的岐阜县了了心愿,八天的日本之行每晚都有温泉可以泡,白色的冰雪世界看了个够,不过途中也发生了惊险的小插曲,充分暴露了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南方人在冰天雪地中缺乏经验的囧状,此刻再脑补一个冷冷的画面,楼主只穿着袜子,零下10℃的天气,全身平趴在雪地上徒手挖洞刨雪,只为了挖一只靴子的画面。。。。。。欲知详情请看后记,先上美美的预告,行程费用和酒店等超强干货在文末。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名古屋的夜才刚开始

白雪飘洒在肩头,第一次享受冬季的露天温泉

坐上新穗高缆车,看的不是风景,而是心情

森林&白雪,温暖明媚的阳光,留下了妈妈和我深深浅浅的脚印

初初相见,白色童话般的白川乡

仿佛回到童话故事里那间炊烟袅袅的小木屋

也许某一天,你也会走过我来时的路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我是被封面照吸引来得
景色很漂亮。。…。…。……。……
欣赏美图。。。。。。

一进来就没把持住
欣赏美女的精彩分享!

环境与人真是相得益彰,即可么么哒又可啪啪啪,遐想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