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岛之湖,我骑过!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四天半,450.8公里!这一路我曾下山如飞,也曾上山如爬;穿行在苍翠欲滴的湖畔、山谷,我曾看遍风景如画,也曾遭遇大雨滂沱;遇到了要一统江湖的阿黄,也为尽责的杭州交警点赞;为了更换罢工的脚蹬,偏离路线20多公里,但更换后脚蹬却是,我们不一样!大到在淳杨线碰上泥石流,路面全堵,小到晚上住哪吃啥,一切皆未可知。骑行的乐趣,或许就在于一路上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更不知道会遇上什么人……

2018,千岛之湖,我骑过!

精彩~~~~~~~~~~~~~~~~~~~~~~~~~~~~~~~~

很好的线路,上海附近的好线路之一

的确,最快速度是太快了,就是在连续4公里的下坡段,安全第一。
时速七十多,你也太过劲了,危险。

有朋友问用的是什么骑行记录软件,是咕咚,简单好用,可以试试。

自行车也是车,不过只有付款,没有扣分,哈哈!

软件名字叫咕咚,简单好用。

是的,回程没有骑,是个小遗憾。

路况好,风景佳,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