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穿下马郡头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经常在户外徒步的人,往往更加感恩,更加珍惜生活。徒步在外,在荒山找不到路的深夜,非常累,看不到路,不知道终点距离自己有多远。就在这样的疲惫和绝望中,怀着“只有继续走,否则就完了”的信念,一直走,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走出去了,看到远处的灯光。来到路口的一刹那,感觉回到了人间一样,那一刻重获新生的感觉,真的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

经常在户外徒步的人,常常会经历不同的压力。面对常人无法面对的困境,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生死关头,你开始对生活中出现的一切,都心怀感恩,并且从此更加积极向上地生活。

今天又是一人徒步,上面的是轨迹图,下面的是自己花的路线图。

几十年过去了,建筑质量还是不错的
记录的很详细

越来越近了,下马郡头!我又回来了!村口坐车返回,昔阳古村,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

回头看了看杨家峪,一陇一陇的梯田像波浪一样

看到支锅石岩的牛王庙、玉皇庙和八仙亭,不从那里回了,往西边走,从另一条路返回下马郡头的西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