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塔诱惑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记2018.9.10---9.21日----狼塔C+V全程。
狼塔之路(兰特之路)是穿越北天山最为漫长和危险的徒步线路。
它起始于位于北疆
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河大峡谷,由北向南翻越五座近4000米的达坂后到达南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巴伦台,全程徒步距离约120公里。呼图壁河发源于河源,在当地哈萨克语中,河源峰地区被称为兰特,狼塔为兰特的音译,意为广袤的牧场"群狼守护的塔山"。

狼塔C+V线大顶穿线一, 句"狼塔归来不言路"
新疆三大户外线中: 夏特古道名气最大,乌孙古道风景最美,狼塔C线难度最大
狼塔C线被评为难度和风景最高的9级,是目前已知的最艰苦的徒步线路之一。
狼塔v线是穿越中部天山地区的一条探险线路,横跨西天山中部四大河流源头,穿越天格尔山, 到
狼塔C+V,是狼塔C线与狼塔V线组合而来,徒步距离约180-200公里,越9坂(口/峰) , 起点为呼图壁白杨沟,终点为农大林场。

之前一直也是临时网上约,还好运气都很好,以前的临时队友如今都变成了固定的走线好友了!

你格局大怎么没去做领队

几年都没来8264,突然碰见老熟人,而且还是九岳哥你,真是开心

之所以我长线一直都不敢参加Aa队,就是因为担心队伍里各怀鬼胎,影响安全和心情。我宁肯自己玩,或者参加靠谱点的商业队。还有,装备分摊,绝对是个错误。我个人认为,每个人的装备都要齐全,才能备特殊情况之需。出状况时,其实谁也帮不了你。只有每个人都可以独立的情况下,才会有经验去帮助他人。
       本来是一次提高正能量的活动,结果成了吐槽诉苦的总结:分析原因只有三个:
1. 相互间未建立足够的信任,相互猜忌;(所有的行动,在每次开始前公开,所有成员都必须往一处互助达成-公平)
2. 每天劳累奔波,缺乏基本的沟通;(每次过夜前,都有必要公布,消耗物资和存储物资,大家心里有数-公开)
3. 即便是临时组队,大家共同选出临时队长,就必须紧跟大部队,避免出现队伍走散等意外-透明)
   尤其是相互间的团结互助,相互鼓励,而不是时候埋怨不满!

看了两人的游记,感觉网约的AA很不靠谱,遇上什么样的队员全凭运气。

这个六人队碰巧是个比较极端的典型,每个人都不知道包容别人,最终只有各分西东。假如不是有个女的因性别的缘故客观上起到了特殊调和剂的作用(也因为她后来手机没电不能看轨迹,必须依靠一个人),六个人最后就会分成六个队各自出山,也是够奇葩的。

六个人中,只有星芽和星尘两人之前磨合过,互相了解,而且两人合作得不错,也谈得来,体力速度也相当。假如星芽处理问题得当,及时协调矛盾,完全是有可能说服星尘让他迁就集体大局,不至于搞到离队。可以看出星芽的话星尘是可以听进去的,完全可能影响到星尘,他二人容易沟通。遗憾的是星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整个过程除了星尘从开始就琢磨着甩队跟速度快的队走以外,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还是因为各怀心事,缺乏包容和理解,才造成队伍四分五裂,最终几乎个个都成了独行侠,回来也不忘互掐。

从游记的经过到后来的互掐互骂,让人性的丑充分展示。可以说这是一个户外的反面教材,充满了负能量。
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一个领队没有包容 不够大度的话是难以服众也难以协调好形形色色的队友的
从照片水印上来看楼主确实缺乏一点大度,就拍最美的图都给队友那又怎么样呢?
有舍才有得,如果连几十张照片都不舍得,那还怎么指望你的团队强大起来呢?
开篇就把“自私”的队友喷了一遍,后面还说家人有事都是他所为。。。
你这格局也太小了吧

我们当时带了北斗 我们的解决方式是 全队承担40%的费用  我个人承担60%的费用  最后设备归我,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