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在西 万里不遥——记念青东海子线13天重装穿越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首先向这条线路的设计初探者守静笃,以及后来对这条线路稍作修改走通以后分享出行走轨迹的孤月表示致敬。能把这么多峡谷以及9座5000+的垭口连通起来,并且很多峡谷内都有山间小路可以行走,实属不易。
其次感谢本次活动领队天山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使得13天的徒步穿越圆满成功。
最后感谢四位队友一路上的帮助与鼓励,永远忘不了你们扭头对我说的那句:“大哥加油”,永远忘不了幻灭和蜗牛一起叫我吃饭的情景,永远忘不了幻灭把背了十二天的红薯削好皮以后在半道等着递我手里的样子,感谢一路有你,你们是最棒的。

D1、当你刚出发俩小时就被虐的扔了军胶,扔了花生,扔了挂面,不要悲观,不要失望,不要灰心,不要气馁,因为以后还会虐的你扔了大米,扔了小浣熊;(40)
D2、不小心把第一次十二点,献给了巴巴拉;(118楼)
D3、谁选择的营地,让我如此喜欢;(166)
D4这种地形地貌来的有点猝不及防;(224)
D5、美丽的冻错边起起伏伏;(252楼)
D6、赏海子幸遇彩虹,翻垭口心情舒畅;(278)
D7、享受去牧民房的五公里,感觉好极了;(323楼)
D8、翻越窝曲拉垭口,累并快乐着;(383楼)
D9、有病才翻垭口,没病吃喝享乐;(434楼)
D10、风景大美,伙食大美;(471楼)
D11、垭口大雪纷飞,峡谷小雨不停;(511楼)
D125230的行踪拉垭口,怒争第二;(529楼)
D13、梦中画净土在西,行则将至;

路虽远万里不遥,走则必成。(552楼)

大美念青东,不走一次真心会遗憾!

徒步我都要一天一包烟带着,否则走不动哈。。。。

好看,看几遍。

水平很高户外,很长时间没出来了。

线路野蛮,图片漂亮。

说的好,计划还是要做的,
看开篇你就知道了,我引用孤月对念青东几条线路的介绍,挺好,所以引用并注明。
我们走的海子线,垭口都是有名滴,并且写有,但路途经过的大小海子太多了,很多真的不知其名,确实不是写的没劲了,不介绍海子名称,是我真的不知道。
感谢回复,简单交流一下慢节奏。
慢是有前提条件滴,进无人区以后,食品的携带量,注定不能慢。比方说,计划十三天的线路,食品准备十五天是常规操作,不算多,已经算苛刻了。所以,必须尽量按计划行进,多准备的食物,是为防止意外,以备不时之需。
出行请制订计划,在正常情况下,请努力按计划行进。
是不是作业太长,写的没劲了,后面几天的海子都没名啦,哈,我也喜欢慢节奏边走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