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车》走进大山深处 寻找世外桃源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18.09.30 20:30从营口东上高速于次日5:00直达集安市凉水乡老虎哨,在小雨中露营休息到10:00出来,走沿江公路到集安市石湖村老营场江边住下,2日早上买条花鲢鱼炖着吃早餐。10:00出来又买条鲤鱼带走,行驶200公里到老秃顶子山,门票10元停车费20元晚上住山顶停车场。3日上午去松岭雪村欣赏雪村秋景,玩半天下午到老三队即溪谷因门票加停车费100元没进去在老岭子村附近住下。4日6:00出发去大四方顶子山即白山市江源区大杨岔镇小阳桥村五队放牛沟住下,因为景色美暴了而住三宿才出来,没电没网络失联74小时。6日中午出沟于16:00到抚顺高速服务区住下,7日7:00出发11:00回到家,回程543公里,全程1424公里。
费用支出:
耗油 135L 1050元
景区门票停车费 30元
食品 200元
总支出 1280元
我们是十月二日到的老虎哨,本来打算露营,后来住的木屋
上面照片均为手机拍摄,不当之处请指教。
用图片来证实我们为什么不愿离开,也有遗憾有美景确没有美人。

这的风景只能用美暴了来比喻

山沟里只有一位林蛙管护员,是无人之地,对了有牛与我们相伴。

这里是白山市江源区大阳岔镇小阳桥村五队山沟里头的放牛沟,反正吃喝东西都带全没啥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