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古城门前挂符纸八卦镜,一个人如何穷游双月湾——我的国庆9天8夜自助游(惠州)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上篇说到一个人在深圳呆了五天,游玩了荷兰花卉小镇,观澜版画村,大芬油画村,京基100,大梅沙,中英街,废弃火车站,甘亢客家小镇。惠州游玩的是4个地点,平海古城,大星山观景台,海龟基地,双月湾小区(西班牙小镇,双月湾海滩)[url=一个人独自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我的国庆9天8夜自助游(深圳篇) http://bbs.8264.com/thread-5510673-1-1.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6天 平海古镇户门挂八卦镜、符纸,有什么渊源在第2

第7天双月湾的日出日落,海龟基地的风景)在第5

第8,9天上午国庆最后一天,万科双月湾,晚霞很美,女汉子的我害怕的一晚没睡)在第12

放几个游玩视频

大星山山顶日出日落视频

双月湾西班牙小镇,海滩视频

支持户外好友 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victory:
欣赏+支持!!!

双月湾很美!

很有历史感~好看。

中午把干粮干掉,退房,打摩的去港口汽车站,那里做大巴回深圳。

最后在等车的时候吃了个平海博饼,感觉还不错。

日出并没有以前小三浪露营那次美。我拍了几张照片,开始吃起了早餐。

清晨,同样在海滩走了走,也就那样,没啥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