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古城门前挂符纸八卦镜,一个人如何穷游双月湾——我的国庆9天8夜自助游(惠州)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上篇说到一个人在深圳呆了五天,游玩了荷兰花卉小镇,观澜版画村,大芬油画村,京基100,大梅沙,中英街,废弃火车站,甘亢客家小镇。惠州游玩的是4个地点,平海古城,大星山观景台,海龟基地,双月湾小区(西班牙小镇,双月湾海滩)[url=一个人独自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我的国庆9天8夜自助游(深圳篇) http://bbs.8264.com/thread-5510673-1-1.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6天 平海古镇户门挂八卦镜、符纸,有什么渊源在第2

第7天双月湾的日出日落,海龟基地的风景)在第5

第8,9天上午国庆最后一天,万科双月湾,晚霞很美,女汉子的我害怕的一晚没睡)在第12

放几个游玩视频

大星山山顶日出日落视频

双月湾西班牙小镇,海滩视频

平海古镇户门挂八卦镜、符纸,有什么渊源

关注深圳汽车客运,可以查到深圳罗湖汽车客运站公众号可以看到早上有出发到平海的汽车,65元,所以今天要把握好时间。

同样手机地图导航到罗湖侨社汽车客运站,上到二楼,买票进站。不知道怎么去汽车上车处,可以问人,旅行在外,不要害羞,我都是问了人的。

快到平海古镇了,我和师傅说我要去平海古镇,这时候师傅会停车的。不过我不建议独自旅行的带行李的去平海古镇,因为很不方便,而且你搭车去到港口都要30左右了。还不如坐大巴到终点站。

说实话,平海古镇真的一般,里面的老房子已经拆的差不多了。就几个城门还有点看头。除非你是古镇爱好者,喜欢研究历史文化来源,那样还是有看头的。我发现家家户户有有挂八卦镜,符纸之类的,不知道有什么渊源呢?

提着箱子随便走了走几个城门,也就准备回提前几周预定的酒店了。

本来想摩的过去的,但是好晒有好远,于是还是滴滴打车去了(节假日建议方案一,听堵车的。

国庆期间,双月湾酒店很紧张,最好提前几周预定。我预定的都是特价房,就在二楼,对于一个妹子来说,一楼有前台妹子,睡得比较安心,后来住万科那边,开一一整晚电视,没怎么睡。住这附近有个好处,就是可以自己爬上去山顶观景台。具体怎么走,关注我,微信公众号(hanxiyumeng)会写怎么走,每个转弯地方。我都有拍照片的。

双月湾的日出日落,海龟基地的风景,小兮深圳惠州旅行第七天

上次说到滴滴搭车到了港口海棠客栈,还没有到2点,我把行李箱给前台妹子放着,就去吃饭了,然后爬山去了大星山观景台看日落与晚霞。那个地方附近的住宿位置很不错,有很多平价快餐,饮品,超市,适合独自旅行人士。

爬山之前最好去超市买瓶水,然后可以在上面吃吃五元的豆浆,味道还是可以的。天快黑了就可以下山,下山10多分钟就到了。怕黑,手机开个手电筒就好,怕有蛇找个一头多枝杈的往前弄。一般没蛇,而且节假日那条路也有人走。因为打的下去20多元。

第二天五点多,麻麻黑我就起床了,本来想滴滴打车去的,本来都预约了,但是车主忘记了,临时的打车要50元,太生气,一口气自己开着手机电筒自己爬上去了,黑乎乎的,我觉得我的胆子也不是一般的大。

其实大星山观景台是看不到日出的,被山挡住了,但是运气好,早上的霞光是很美的。但是我运气不好,2017,10月7号并不是很好的天气,10月8号晚霞好赞,可惜我去的是双月湾海滩,没在山顶。

节假日早上去的朋友,我建议带上干粮,在上面吃早餐,牛奶加面包就好,待久一点,因为日出到8点以后,人会相对较少,这时候不是围栏全是人,8点左右,有时候你可以一个人独霸观景台拍照,而不是满满的人群。

8点多可以下,走马路,去海龟基地,要门票的,大概25元,按照地图和指示牌,慢慢走下去就好,走得快10多分钟左右就到了。不用坐车,没必要。

去程可以根据大巴的的路线走,不晒,基本林荫路,路上海龟馆,海龟孵化沙滩。

当然你起得早有门路可以去沙滩看海龟。因为人太多,为了不打扰海龟产卵,是不予许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