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达威 VS 鲍尔芬——针对膝关节不稳定的两款大牌护膝对比(大帅出品)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大帅,是一枚有嚼头的老腊肉,郊区公园遛弯党兼大龄呕像天团中的一员。

以前很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篮球,2010年打球时受了较为严重的伤,导致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彻底告别篮坛之后,迷上了徒步曾徒步鳌太雅拉雪山、武功山南太行、大五台、雨崩、虎跳峡、船底顶、大别山、齐云山、军峰山...等地,在荒野与风雨中睡过和尿过

膝盖一直不给力,2016年再次核磁共振发现半月板也出现轻微撕裂。所以每次徒步护膝必带,前前后后购入了不少的护膝。(图中是我目前手头上留着的护膝)

备注:本文中涉及的迈克达威429X和鲍尔芬S这两款护膝,都是针对半月板损伤和十字韧带重建等,膝关节不稳定较为严重的伤病才需要使用到的医疗防护级护膝,对于绝大多数膝盖无大碍的户外爱好者来说,完全用不到,可以不用看此帖。

半月板轻微撕裂还好,能养好,我的二到三级都快断了,基本告别重装徒步了,别说重装了,徒步都快够呛了(当然,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膝关节确实完蛋,两个还有腰肌和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鲍尔芬的每款护膝针对的问题都不太相同,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核磁共振,知道膝盖具体的问题,再针对问题选适合的护膝吧。

您好 我现在也是膝盖问题 很苦恼 爬山稍微走的多一些膝盖就会非常疼 请问您用下来感觉哪款护膝效果最好?请指点

是的,关节出问题基本就告别登山,探险了

保而防我用过,穿脱不方便而且有汗后不容易调整,户外爬山不适合,平时运动还可以。基础款貌似一个400多,有更高级更贵的款式,总结就是贵。还不如换种运动方式保护膝盖
早看到楼主的文章就好了,刚买了LP733KM,锻炼过度膝关节损伤,刚恢复能走路不疼,应该买保而防的

谢谢,正在联系。

提醒一下,鲍尔芬的护膝各种型号对应不同膝盖问题,建议买之前自己先研究一下型号说明,并跟卖家好好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具体护膝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