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户外总结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2019过去了,像以往一样,其实从没想过做总结,昨天的一通电话,我又觉得自己该记录一点什么。有些路,走多了,轻松平常了,就没什么新奇感了,逐渐的麻木了,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像这个老驴一样,看着同路的队友猎艳,惊叹,欢呼,自己走在其中,像个老人,像个旁观者。
我不想变成那样,我仍然希望我的每一次行走,都像过去两年一样,充满对这个世界的好奇,憧憬,渴望出发,每一次活动都能带给我豪迈,满足,“原来我也可以”的骄傲的情感体验。是的,过往的每一次,走过那些在别人眼里可能不算艰难,对我却是万难的旅程,我都对自己的努力多了一点肯定,多了一点自信!我希望我永远怀着激情出发,冲破艰难险阻,见识不一样的真善美,怀着满足回家!或许,总有一天我也会有麻木的时候,那么,我愿意,趁着现在我还没磨灭的激情,记录我的足迹和心情。

在DY的描述里,整个2019的1月份,我都在憧憬一次长途骑行的体验,开始关注关于骑行的各种公众号,看骑行教程,沉浸在这样美好期待里,每天下班就带着新买的单车一圈一圈的在南环路上练习踏频,当我第一次独自一个人用5个小时从沧海湖骑到岑溪的时候,我通过了可以跟队骑行的考验。
梧州驴友,走起来!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详细总结,点赞!
精彩分享,顶帖一下!

2019,体验非常丰富的一年,经历了独库公路骑行,再回顾海南环岛,觉得曾经万难的环岛行,不过就是一场赛前热身。路越走越远,心越来越野,人生就是一程又一程的路,一程比一程更难,一程比一程更有挑战性,可以不断回顾,但更要一路向前,把曾经的美好留在心间,不断鞭策自己向前看,向前走,那些未知都等着你去探索,去发现!
感谢2019所有带我见识新世界的朋友,感谢所有同行的队友,是你们的包容和帮助成就了我的旅程和梦想!
2020,继往开来,惟愿继续踏遍山河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