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徒步穿越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行前准备
太行山 穿越整条路线很成熟,沿途都有食宿的地方,带好中午的路餐,轻装就可以。

换洗衣物4-5套,登山杖,36L背包水袋,充电宝充电线,4顿路餐,洗漱用品,毛巾等

交通住宿
去程:
苏州新乡 K1102 14:50~05:16
新乡 —双底村
包车:王师傅18137395699 约2h ( 新乡 出租车司机调度一霸,有事找王师傅,准没错)

归程:
沙窑村— 新乡
班车:沙窑村停车场 25元 约2h(班次不多,最晚下午15:00,17:00有一班加班车)
新乡苏州 K1149 17:30-08:14

住宿:

总的徒步行程共五天四夜(10.1-10.5)

住宿四晚,除了圈出来的锡崖沟,其他都很满意。锡崖沟已经拆了,没有农家乐,农家乐全部都搬到了张沟。我们住的地方,是张沟的万老板家。刚开始电话沟通的是80/间,后来第二天算账的时候,要80/人。我们住的是三人间,最后讲到70/人。所以,预订的时候,最好在微信里面再文字确认一遍价格,避免坐地起价。去张沟,不建议去这家。

四天的住宿,都可以洗澡。
抱犊村是按床位算钱,一间房大概4-5个床位,洗澡是一个公共的洗澡间。
其他三天,有标间或三人间(不记得有没有大床房了),都是单独的卫生间。

里程与时间
Day1:
早晨5:00 新乡 包车出发,6:45抵达双底村口
双底村—马武寨—抱犊村 约25公里,约9h
Day2:
抱犊村—西莲寺—后静宫—隧道—龙王庙路口—张沟 约22公里 ,约8h
Day3:
张沟—十字岭—王莽岭 约22公里 约9h
Day4:
王莽岭—南坪— 郭亮 村—罗姐寨 约20公里 约8h
Day5:
罗姐寨—罗姐寨山顶观景—沙窑村停车场
约12公里 约6h(期间拍照摘柿子用时非常久,时间不做参考)

徒步总里程:约93公里

轨迹地址
两步路App—搜索“ 太行山 徒步穿越”—作者:Shirley

轻装,强度还好
不错的活动!强度大吗?以后有活动带我一个啊。。。。。
赞一个!真心不错!

两步路搜作者Shirley啊,选南太行穿越

补充一下,2019年之前是一个集团在运营王莽岭,对驴友比较友好,不要门票,19年政府接管了王莽岭就开始收票了。张沟本来就在天界山景区内,就一直收门票,旁边有条小路能绕过去,可能你们不知道,每逢节假日就查的严,这个不存在欺骗。
准备五一去,两步路上没查到你说的轨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