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齐云山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今年五一假期,自助驴友群组织三天桂东齐云山、八面山两座2000米高山攀登活动。三天两座大山的攀爬强度是一种考验。

齐云山(Mount Qiyun):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重点景区、国家自然遗产、中国生态自然景区、中国青少年户外体育运动营地等。是湖南十大名山之一、中国十大非著名山之一,享有“齐云仙山甲天下”之美誉。

齐云山为重装登顶,在山顶过夜,欣赏日落日出的美丽风景。

清晨,迎着朝阳出发

峰顶没路下桂东,需要下到山垭口,也就是你们从上犹上来后折向山顶的附近下桂东
这么好贴,不手工点赞不足以平民愤
2020.5.3.我们一行五人从江西省上犹五指峰乡登齐云山,原计划从湖南桂东县出来,但到山顶后找不到往湖南方向的路,最后只能原路返回到五指峰乡。

湖南也有齐云山,景色很美,谢谢精彩分享!!!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评贴支持精彩好文,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