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首次低温中完成千山27峰穿越。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千山27峰穿越是辽宁省内著名山地徒步路线之一。一日内(12小时左右)想要完成穿越对于很多驴友都比较困难。
在严寒低温的冬季完成千山27峰更加困难。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2021年1月3日,千山野狼户外一行5人按计划在8小时内如愿完成千山27峰穿越,主要山峰:石锁峰、天崟峰、仙人台、观景台、皇姑峰、西霞峰、五佛顶、东映峰、青蛇峰等实现登顶。8时10分到达千山风景区正门停车场,气温零下18度,去往大安寺方向,估计山里气温零下20度左右。
17时从青蛇峰下山,到达鞍千路气温零下14度。
按计划,千山野狼户外:明刚、冰山一角、木子木木、太平、东北大胖从千山正门徒步9公里于9时55分到达千山27峰穿越起点:八盘村。然后正式开始进行27峰穿越,途中按越野模式进行穿越,途中很多山峰放弃登顶,最后在18时前安全到达庙儿台村口鞍千路,如愿在新的一年,在寒冷中完成千山27峰穿越。
同为鞍山 支持一下

支持欣赏户外好活动!!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18时到达庙儿台村口(鞍千路)结束今天的千山27峰穿越。27峰穿越全程用时8小时05分。
此时,冰山一角、木子木木已经快到停车场与先期到达停车场的太平汇合。

冰山一角、木子木木提前登顶青蛇峰,直接下山去往庙儿台村。17时10分大胖和明刚登顶青蛇峰。
马不停蹄,直接下山。

黑夜中前行,青蛇峰后坡最危险的地方,需要借组石头才可以安全通过这里。会者不难。

途中发现一条山路,冰山一角和木子木木判断可以直接到达青蛇峰南面山脚。大胖建议走老道,从后坡登顶青蛇峰。
途中经过的一处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