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我和C的第一次远行(三)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妈妈去哪儿第七站:茶卡盐湖。

一个叫做茶卡盐湖壹号天空之镜的景区,跟网红打卡那里不是一个地方,据说比网红的那边更大更好,储盐量高达46亿吨,美得挪不开眼球。

很美的景,只是文采更美,令人心醉
精彩旅途,前来顶贴
分享的图文并茂好文章,欣赏顶帖

真的这一幕好像《千与千寻》的场景!
真的很赞,好棒
精品好帖,感谢分享。

此行C的摄影水平大有长进,能吃能睡不晕车,表现棒棒哒。C哥,愿我们一直在路上,期待与你并肩前行下一站。(全文完)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大西北的路又直又平,下次再来可以考虑租车自驾,飞到兰州或者西宁都可以,但务必配2名以上司机换着开,不然会开到睡着。

一个儿子静悄悄,两个儿子闹哄哄,好几天4:00起床,24:00还在枕头与垫子大战,两小子在一起体力好、耐力强、鬼主意更多......两个老母亲定期结伴成“二胎”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