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登疯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2021,清明登封行,缘起于2017年,也是清明,那个时候我刚接触攀岩,对这项运动很是崇拜,也算是在现实中实现了飞檐走壁,记得那个清明,只身前往襄阳火车站,跟随算是我攀岩启蒙师傅的布丁(因为没有拜师)到登封攀岩,开启了我的攀岩生活。正是由于那次攀岩,登封的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山上到处是户外路线和徒步的人,或专业,或业余......

时隔四年,我又回到了登封,依旧是那个老林窝岩场,陪伴我的有襄湖老大哥和柳漭漭大神,只是不同的是,这次,不仅是为了攀岩,更为了登封的户外美景。

请原谅我慕名登封,居然不是因为少林寺和少林功夫。

只是没曾想,登封的徒步路线多的让人晕头转向,风景美的让人窒息,线路虐的让人疯狂......

这是最不像徒步的一次徒步,因为是三天轻装的行程,大家感觉什么都不用准备,除了必备的攀岩装备和头灯、对讲机、换洗衣物等必须物品以外,所以走的很随性。4月2日下班后,还不慌不忙的在家吃了个晚饭,然后驱车出发,路上也是不紧不慢的摇,因为十二点以后下高速才能免费,也因为我们只需要五个小时的车程,所以,登封,我们来啦!

年轻人就是不一样,开车提神神器,原来网上早都有了!在黑夜里奔向远方,但我们的心是明亮的!

需要近前细看,估计是返修的
精彩的户外出行,支持楼主

也还好,就是户外路线太多,不知道走哪条是对的,轨迹有时候会漂移!

也属于有年代的寺庙了吧
欣赏精彩好文,感受自然,感受风景

这座建筑很有感觉

安全考虑,走嵩山找向导或者跟郑州洛阳的户外群,抖音上面有一大批爬嵩山的野爬牛人,跟着他们比较安全

哈哈,叫法比较多,搞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