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让我们铭记--金沙江老君滩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偶然翻到群聊里有一个短视频,翡翠色的江水奔涌不息,顿时来了兴致。询问队友得知是金沙江老君滩,于是不假思索地报了名,快得让自己都有些意外。        老君滩位于云南禄劝县韭菜地和四川会东县野牛坪的交界处,乌东德电站的下游,白鹤滩电站的上游。

从则黑乡顺着窄窄的路导航到黄草园,询问了附近村民才知道了去韭菜地的路。十公里长全是之字形的路,从山顶一直下到河谷里。一片相对平坦的坡地上,坐落着这个偏处一隅的小山村。门前屋后都栽着木瓜树,遍地是枯黄的草。

非常不错的帖子,顶!
支持支持。。。。。。
非常有意思的游记,让人代入其中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赞一个
好地方。还比较有情调呀。

这喝茶的地儿,找的挺好
精彩游记 如身临其境
下午当气温上升到37度的时候,我们驱车离开了这里。再见了老君滩,再见了小村庄,也许再也不见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并没有走完全程,而是赶在气温还未急剧上升前回到了借宿的农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