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单车聚之环崂山水库暨楚门logo官宣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活动时间:2021.7.16

这是楚门山水车队五月一号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 关键还是早早确定的农家宴上炕活动 这就不是小事儿了

群公告里我说“这是咱们楚门山水车队第一次正式群活动 到场的都算建队元老 让我们交流骑行心得 畅想车队未来”

而老天也算对我们极尽考验之能事 有段时间真就是暴雨如注啊

真是两口子

谁知转到世园大道就下起雨来 一度还呈了瓢泼之势

闪电喊“大圣 快收了神通吧” 雨突然报复性滴大了

闪电又喊“猴哥 你聋了吗”  雨更大了…

何去何从着实叫人纠结

一度我们都叫了货拉拉准备去外一水的玉笋峰大炕了…

太阳花和萍萍早早就在北宅地铁站等我们

没办法 也只能等了

好在一个小时后雨终于小了 等我们赶到预定九点的北宅站已是十点二十

山间别院是要打卡滴

莲藕一路狂奔错过了 闪电说莲藕就是个莽夫(闪电的确是说成“夫”而非“妇”那个音  哈哈)

一路无话 等我们冒雨感到莲台杏花园个个浑身泥沙都成了“刚出土的知了猴”(素羽语)

酒席自然融洽和谐热烈尽兴 骑友们做了充分滴交流…

有大宝的宴席总会变得无比滴热闹

大宝倒是记得北九水成章书卢我说他的那句“你闭嘴 聒噪”

这算耿耿于怀吧 哈哈

此时雨过天晴 老天考验结束 奖我们一个蓝蓝滴天

南岸这段路妙就妙在是死路 才成就了岛城骑友的骑行天堂

祈祷正在进行的华楼山改造工程千万别打贯通南岸与兰家庄方向的主意 给岛城徒步骑行留一块净土吧(水少时山地车其实是可以实现真正的环行的)

饭后加了个项目 去老韩家滴幽谷

太阳花滴旅行车 没想到花姐姐竟是曾连续骑行四十多天三四千公里滴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