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拜三大神山 重装经典洛克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总是听见这句话,想看的风景赶紧去看,想见的人赶紧去见,因为一旦错过,可能就是一辈子。以前这句话可能对我们触动不大,不过是感慨一下,羡慕一下,然后依旧无可奈何过着日复一日重复单调的日子。
过去的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说:2020快过去吧,2021一定是新的开始。谁知2021才开始的一半,我们遭遇了更多难以想象的事。地震震碎了大家安宁的生活;反复的疫情让大家再次失去自由;难以想象的暴雨淹没了无数个家。这样出人预料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不给大家准备的时间,它就发生了,导致一些想看的风景再也看不见,一些想见的人,最终还是没见到。人总是这样,等以后,等下次,等不忙,等有时间了…….一直等到没了选择,等到只剩遗憾……

真羡慕啊!好想去亲身体验一把洛克线,苦于现实的各种羁绊,目前还没法去实现,我想未来有一天我会去尝试一下的。

商业化太浓,营地费太坑,不值得。川西美线太多。

可能我人品好,没有遇到跳蚤。不过川西美线极多。这里商业化太浓,个人不建议走。
你好,求向导及包车联系方式,国庆我和朋友也准备重装走

当天晚上就在这里露营第二天早上直接走出去就不会存在收费
精彩的记录。漂亮的风景。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