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觅 圌山大峡谷!惊险刺激,美!----霞客子游记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江苏镇江 圌山大峡谷 的 飞瀑 和 水帘洞!

在八字缝 瀑布底下,从 右边 方向 看瀑布!

在八字缝 瀑布底下,从 左边 方向 看瀑布!

在八字缝 瀑布底下,中间 看 瀑布!

八字缝 瀑布 下,自拍 嗨 一下!

没有办法,江苏就镇江和南京有一些丘陵,能形成此峡谷,以不易,当地人夸张一点,可以理解。
大峡谷,有点夸张
不该推荐给大家,11月8日重返圌山大峡谷,发现不自觉的人太多,垃圾遍地开花。

记住,一定要大雨后,或者连续下几天雨,否则看不到溪流瀑布,另外注意安全。
说明一下,游记最后的 诗 借鉴一下网上的诗,自己改了一下。
各位,如果去大峡谷探觅,最好有熟悉的人带路,另外,峡谷内瀑布和溪流只有大雨后才能出现,平常几乎没有什么水。
说明一下,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我的圌山大峡谷游记,游记里面的景点名字,几乎都是本人根据各自特点而起的名字,如黄金池、飞瀑、水帘洞等
各位,探觅 圌山大峡谷----霞客子游记,文章部分已更新完毕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