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楼拉练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滚钟口风景区俗称小口子,位于银川市西北35公里处的贺兰山东麓,风景区现有莲花山,笔架峰,小白塔,神仙寺,贺兰矿,转角楼等若干山头!其中转角楼海拔3050米,属于滚钟口风景区最高的山峰,行程25公里左右,大约用时12小时以上,对户外人而言,上了转角楼才能称谓驴!!!

初秋的太阳,泛着金色光芒,映染着整个贺兰山!

此次拉练活动分为两波,一波5人6点进山,一波由山地队长王波带领7点半进山!趁着旭日正好,来一组我们的剪影吧!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
感谢好友 精彩分享
“我们时刻为救援准备着,但是真的不希望有人被救援”!!!

本次拉练,是银川市蓝天救援队山地救援中队的一次模拟演练。拉练内容分别有负重30斤的体能训练、利用两步路户外软件按照轨迹到达目的地、无导航情况下识别山路、伤员救治、夜间行进五个科目。全程计划在25公里,用时15小时!本次拉练得到银川市蓝天救援队袁学文队长的大力支持,张佛曾副队长的医疗指导,宫德轩的技术指导!参加拉练的全体队员,克服路程远和强度大的困难,按照自己的体能身体情况,分别完成了计定的训练科目,为今后的山地救援实战化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组织山地救援演练,将救援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服务社会和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

贺兰山转角楼,最美的地方,注定是去了还要去的,,,期待下次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