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驴行天下 秋行川西 享受一场顶级视觉盛宴(二)----香巴拉净土 绝美亚丁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香巴拉净土 绝美亚丁

党岭之行算是为我们此次为期10天的秋行 川西 拉开序幕,也可以说是正餐前的一道开胃甜品,关键是海拔4200米的葫芦海为大家打足勇气壮下胆,对接下来的高海拔 亚丁 景区充满十足信心。
有关对 稻城 亚丁 的介绍无需我在此过多赘述,无论是“ 香格里拉 之魂”也好、“蓝色星球上最后的净土”也罢、抑或是“最后的 香格里拉 ”之类的评价统统都不为过。不必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冲古草坪;不必说三怙主神山环拥着的洛绒牛场;也不必说神奇的三圣湖珍 珠海 、牛奶海与五色海;更不必说“三牯主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单单是满山遍野的金色落叶松和贯穿景区潺潺流淌的 贡嘎 河,都会让你流连忘返沉醉其间。亚丁 景区两天的游览时间总觉得是如此匆匆,当我站在五色海畔凝视着小转山的山路、当我伫立在牛奶海边仰望着通往远方的 洛克 线、当我在冲古草坪注视着瑰丽的 日照 金山 、当我站在 亚丁 村观景台扫视着远方的群山,我深信有生之年不但能完成仙乃日小转山、 洛克 线穿越,更能在恰当的时间停下匆匆的脚步,细嚼慢咽品尝着眼前这可餐的秀色。稻城 、 亚丁 ......我--还--会--再--来!!!

D4(10月30日)丹巴--理塘

丹巴

党岭之行虽然让大家略感疲惫,但是对党岭美景的赞叹和对接下来未知行程的憧憬让大家一夜之间就满血复活。第二天早起后如约来这里用早餐,这家小小的苍蝇馆真的太神奇,老板夫妻这生意做的太努力,早餐品种丰富的超乎想象:牛杂面、牛杂粉、酥油茶、小笼包、馒头、锅贴、茶叶蛋......外加各式开胃小菜,好值得推荐的一家餐馆。

丹巴东谷天然盆景

出 丹巴 县城约20公里便进入东谷乡,著名的东谷天然盆景便是在此,据说时任的胡耀邦视察 丹巴 时路经此地,被优美的风景所吸引不由的赞叹其为“天然盆景”,景区便因此得名。又因为清澈见底的牦牛河潺潺流经景区,也被人们称为牦牛谷天然盆景。海拔的缘故公路两侧彩林刚刚开始形成还不壮观,但单单是公路两侧茂盛的植被和清澈的牦牛河都足以令你不由得停车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