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之房山咔嚓古道老鹰背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2019年12月14日,是我本年第38次登山穿越,此次环穿大房山咔嚓古道老鹰背一线20公里,又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户外经历。近两月来,一直坚持走山水A线,历经重重艰险与考验,也尽赏险峰之巅的无限风光,虽然自知并非强驴,还有轻微恐高和身体平衡协调能力较差、坚韧与耐力相对欠缺等多多不足,因为真诚纯粹的挚爱,因为灵魂深处的契合,因为梦回倾心的遥望,因为高山流云的向往,一次次走上艰辛未卜的漫漫长路,为追逐,山高路远而终不悔。

晨曦冰河,梦幻冬晨

奇峰峻岭大房山,冬日更见风骨

远山若黛,田舍错落,拒马河蜿蜒远方

美图欣赏,值得一去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与格物哥乘越野车与大队伍汇合,他和伤员等人乘车离开,我与其余队友继续徒步大几公里回村登上大巴车,感觉身心俱疲。之后得知受伤的队友所幸有惊无险,小养即可痊愈,不负众兄弟姐妹们的热切期待,又是一次难忘的户外经历。

晴冬暖阳碧落湛,天光云影共盘旋,峻岭奇峰连不绝,且任豪情漾九天。驴友同行情义坚,何惧困境与艰险。扶危助难拼全力,男儿本色今朝见。

再次沿铁轨穿过漆黑的山洞

与格物哥沿铺满石子坎坷不平的路一路狂奔五六公里,气喘吁吁,疲惫不堪,想到受伤的队友身处深山的寒冷与疼痛,尽管自己身体不适 ,仍然拼尽全力,紧跟格物哥,力争尽快到达村庄,找到接应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