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黄土窑穿西沟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6月7-8日,早晨五点二十恰特集合出发,一行二十五个伙伴们(余香,亚岚,风云,布图,凡,湖北驴友7人(雨后彩虹,快乐行,清湖,豹豹,庄周,飘雪,横切),苍狼2人,安逸,蒙古王爷,天涯,清,梦野,巧儿,善缘,青山3人,飞翔鸟),七点半到达黄土窑,简单的提醒了几句,出发!!

这是元旦去徒步漓江的几个驴友,巧儿,余香,飘雪,雨后彩虹,快乐行!!!

半山腰上有一颗开满小白花的树,特别的漂亮,大家美美的合影!!!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美好的旅途,值得纪念
午休到两点半,出发,登西沟垭口,合影留念!!一路下,西沟出去大概四点五十了,晚上回去收拾了一下,安逸招待湖北驴友!!!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快到刚有点思想就过去了,感谢一路同行的驴友,相互理解包容,相互支持,感谢清哥和飞翔鸟一路收队,期待下次同行!!!!!

第二天,八号早晨睡到自然醒,去看了会儿芍药花,花骨朵很多,只开了一朵,估计下周就全开了!!十点,合影留念,出发,去小屋午休,出山不着急,慢慢走!!!

今晚的酒,这是一部分,他们太能喝了,不过这是头一次在山里,剩酒了!!

这是我的窝,无杆帐篷,重两斤!!只能夏天用!

小剑的炖羊肉!!

彩虹带了十米长的红纱巾,飘雪,拍出来真美,尤其是颜色很和这里绿色搭!!

我带了个水晶球,也是拍照用的,可是忘带相机了,唉!!失败啊!!!!

四点到达营地,扎营,休息,做饭嗨皮,吹牛,喝酒!!!美好的夜晚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