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党的折腾之路——我买过的那些装备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疫情!疫情!疫情!!!
连续两年疫情,哪里都去不了,便开始了我的装备折腾之路。
俗话说包治百病,这两年来折腾最多的就是包了,那么我就从包入手,先谈谈我买过的那些OSPREY格里高利Mystery Ranch
最早开始玩重装的时候,研究了很久的装备,首当其冲的就是包包,对于我来讲,好的背负系统可以让行走更加的轻松愉快,从第一个小鹰38开始,陆陆续续购入了天顶、魔爪、苍穹,O记的包也算是用的七七八八了,20年双十一又在京东低价购入一个B65体验了下,没有出门就卖掉了。21年被安利了Mystery ranch之后入手了terraframe80(年底对比了beartooth之后出掉了),背着走了梅里北坡之后便一发而不可收拾,把手里所有的包都换成了神农,按照容量依次是:替罪羊25、pintler41、terraframe50、metcalf71、beartooth80、marshall105,基本覆盖了我从周末轻装到高原长途重装的所有需求。
至于为啥买这么多包,我只能说我有强迫症,不喜欢打包不饱满的包也不喜欢外挂,所以…………就只能包治百病了 我和terraframe80在梅里北坡
帐篷更新在24楼
睡眠系统更新在32楼
食物炊具在33楼
鞋袜更新42楼
衣物更新43楼
登山杖更新69楼
照明装备、充气泵更新90楼
神农更换扣具新老包体与背架适配更新在114楼

速干裤基本一次几个拉丝点,作训服永远的神。
防潮垫是51宽的吗。会不会窄了点
新手正想要查各方面相关的信息,多谢楼主分享经验,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负重冰川71更强,自重冰川71重一斤多一点
老哥,冰川71和天顶75,在长距离徒步里面哪个好一些?

我觉得增肌粉(比蛋白粉的碳水含量更高点,本质上差别不大)是非常轻量且充分补充体能的好东西啊,作为中午时分的路餐 就点干果什么的是非常适宜的,简直就是路餐能量补充之王,方便(少量冲泡即可) 轻量(干燥粉剂) 高效(能量密度大)。

这个不讨论了,没底的

机械化用01大兜就够了,下车才走几公里。。。特战,侦察,山地兵可是两条腿的牲口,要背的本就多,背包还那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