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游记——回忆系列:和驴队一起出行的十年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多年来,北斗跟随户外驴队一起走过了不少山山水水,每次出行的所见所闻各有特色。本想将出行的经历逐篇汇报给大家,但单次出行的时间有长有短,不能全部达到《8264游记攻略版版规》第一条“只能发布三天以上行程……”的要求。在这里只好退求其次,在一帖中写成系列篇幅,恳请版主应允。

《和驴队一起出行的日子》虽为系列文章,但北斗尽力做到每篇自成一体,并准备在第二楼随发帖进度填写目录,以供看官朋友们选择。

下面的几张照片是历次出行中的一些点滴,权当作本篇超长系列剧的序幕吧。

至此,两日的游程已经结束,我们现在距离濮阳有六百公里的路程,除去四十公里的省道全程高速,预计七八个小时就可回到家中。

此次长城之行收获颇丰,如今的长城在军事实用功能逐渐消退,文化精神作用不断增强的双向历史演进中,美学魅力日益明显,一方面不断地向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创造能力,另一方面也在展示人类的坚强意志和雄伟气魄。

长城不仅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而且也是人类文明的象征,地球和平的象征,全人类都将从这份宝贵的文化遗产中得到益处。

在瀑布下溜达了一圈,12:00聚齐队友上车起程。

在公路上赏秋而行二十分钟后我们回到了集合地,响水飞瀑依旧在欢快地流淌着,“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漫山遍野的黄绿色如诗如画,美得让人陶醉,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的梦境之中。

收到,下一篇就分开。

建议分开发,一个行程一个帖子

好的版主,麻烦您帮我移到河南濮阳。
这种短线游记建议发地方版  地方版本来就是发周末游记的
    此刻,再一次停下脚步,感受那浓浓的秋意,让思绪在凉爽的空气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