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嗷胖虎骑行记(剧终) 更新至:骑行结束篇,开启新的旅行方式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介绍篇~嗷胖虎

90后、爱吃爱玩爱
2014年~2018年大学四年玩遍了国内热门旅游景点,热衷于探索不同文化、不同习俗。截止今天:国内只有新疆未曾到过。
2017年:在苏州实习,首次接触户外:爬山,和一些经验丰富老前辈爬了苏州大大小小的。与此同时首次完成55km第一次徒步(无锡到苏州)
2018年:大学毕业,和当时的师父结缘,去了深圳,带我夜爬深圳梧桐山、露营惠州某小岛、暴晒徒步香港麦径部分路段……第一次打开了我的新世界~海边、山顶云海、野外生火做饭……

2019年辞掉深圳工作去了重庆,经历了一些挫折(感情、事业)同年9月决定重装徒步318。历时2个月,中间搭车3次。

防晒做的真好!

早上起来就把黑米用水泡上,泡几个钟头就不用煲那么长时间了。

明天吧,等放开一些,就出发吧
很认真第看完了,一个字:棒!
感叹:年轻真好,我年轻时也与你有同样的梦想。
遗憾:遗憾的是总是被工作,生活或太多的考量绊住了脚,一直未成行。
绝望:计划2022年5月1日出发,计划用70天时间完成新藏(2019叶城至拉萨),再反骑川藏(318拉萨至成都)。可恶的新冠疫情又让我未成行。
加油,期待有一天也到阿里走你走过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