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旅行丨大理-大凉山 一段可以回忆很久的旅程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很久没有更新图文了,正常来说这篇图文应该写之前未写完的中印边境徒搭,或在三亚旅行的日子,还有今年在大理摆摊卖故事所发生的事情。但我想先把大凉山的经历写下来,所以决定先把这段故事写下来,因为这段经历实在是太难忘了,其他的留在后面在写。

首先要介绍一个人:

文博(我叫他大聪明),河南郑州人,大我一岁的小光头,像是个不太聪明的xie教头目。

文博于2017年09月30日,为了那个她而踏上远方,后来喜欢上旅途寻找美好。

20年4月份提交离职,在涠洲岛玩了三个月后来到大理,我和文博于20年夏天在大理相识,今年来大理旅居时他来到大理找我。在大理呆了一段时间后文博和我说:“想去一个有山有水少有人知的地方”。

我们便打开了卫星地图,在地图上寻找有山有水风景好的地方,找着找着就找到了大凉山,那里我们两个都没有去过,于是决定缩小范围在凉山州继续寻找,寻到了一个名叫热河的小镇,小镇在半山坡上,四面环山,旁边是雅砻江,我们便决定去到这里看一看。

欢迎来到攀枝花,为什么不进攀枝花市区
高温加疫情,不敢想象。不过学习到了一种旅游方式,拉车旅游!
自由的自活,快乐的人生。
赞一个,勇敢的徒步者们~
年轻就是资本,向你们学习
佩服,厉害。今年四川热得很,公路徒步不敢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