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峰冰塔林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22年疫情依然延续,全国各地此起彼伏,户外计划一直没能实现。直到七月份才开始陆续有驴友踏上驴程。我这颗不安分的心也蠢蠢欲动。

从网上看到过有关冰 塔林 的帖子。始终耿耿于怀,希夏邦马北线旅途遥远,海拔太高,不敢冒然前往,最后目光锁定 中山 峰冰 塔林 。我在8264重装群里咨询一下,什么时候去最好,于是恰好被这次活动的组织者第二空间看到,于是加了微信,最后确定了这次行程。

几经周转我们六个人于8月1号在磨西镇集合,8月2号正式出发。

介绍一下队友,左起越来越好、扣扣、第二空间、向导、本人、星星、魔术师。

之前从朋友那里联系了向导,他安排车子把我们从磨西镇送到徒步起点磨子沟,车费80。后来证明请向导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每当遇到危险路段的时候他都保护每个人安全通过,否则我们这次活动很可能不会这么顺利完成。

徒步开始从1800出发,机耕路缓慢上升,大约七、八公里后有几处非常危险的地方,然后就开始了艰难的爬升。

以后也带雨靴穿,防雨秒杀所有登山鞋吧,哈哈
一天爬升2000+,牛!

好弟的确很厉害

向导,这水鞋走,也太牛逼了吧

好弟,棒棒的!

谢谢,我比较怂

有向导的联系方式吗

都是厉害的强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