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巅——重返婆缪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婆缪峰——位于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深处,是由坚硬花岗岩构成的尖峰,她拥有壮丽的、令人畏惧的锥形山体,这是大自然瑰丽的产物,婆缪峰有着完美的高海拔岩石技术路线,她是邛崃山脉最昂扬的山峰1400米的攀爬绳距,迷宫般的路线,没有水没有宿营地,变幻不定的雹雨都让她对攀登者拥有致命的吸引力。”——这是网上对她的描述

随着国内攀登人群的增长,高手也层出不穷,最近几年陆续多团队尝试攀登,有很多团队成功登顶在此也祝贺所有完攀的朋友们,在这条不平凡的攀登路上打下一个完美的烙印!

九年前,2013年8月15日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扎西,泽郎伦布,阿都长寿,户外管理中心杨兴勇成功登顶婆缪峰。(附攀登路线图)

那次攀登对雪山之巅来讲是一种技术型山峰的象征,锻炼技术的同时,提高团队骨干大岩壁攀登的能力,风险评估能力,在当年无疑对于雪山之巅高山向导锻炼,提升后雪山之巅团队一直在尝试各种技术性山峰攀登,包括每年冬季不间断的攀冰训练,都在不断在学习,不断地进步九年无论在认知在技能,尤其在凯乐石品牌的大力支持下,雪山之巅已经完全具备安全带客户攀登婆缪峰的能力正由于有了充足的底气,本次才可以拉开了帷幕!

2022年攀登路线:缪峰南壁转西南山脊

攀登教练:雪山之巅扎西、泽郎伦布

队员:司令

路线长度:1400米

本次攀登线路

3537的军胶鞋性能更好。。。

佩服佩服,你们真棒

佩服佩服,羡慕嫉妒恨
佩服!十分佩服,羡慕!
10分凶险65654354135

肯定不是,因为平时忙,最主要是如果每次都是我带队也不好,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轮换上山,下次继续相约
这个山太漂亮了,第一次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