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辞职去流浪,一个人一个背包,375元,旅行了6年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19岁那年,决定一个人去旅行,凭借着一腔孤勇出门,去除车票只剩下375元,没想到一走便走到了现在。。。

我是白云,一个行走在世间的普通人,辞职后流浪了6年,住过荒村,住过墓地,住过桥洞,住过青旅也住过豪华酒店,徒步西藏,徒步过大理-大凉山500KM,徒搭过中印边境。

空闲下来整理旅行照片和车票,没想到我已经走了这么长的路,相册里存下了这么多的山川湖海。

我的第一站是沈阳,在沈阳打了份工边赚钱边在这里旅行,攒够了下一程的旅费即出发去往下一个地方打工旅行,这也是的最初的旅行方式,那时很穷,但穷的理直气壮。

我去了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陕西云南,西藏,内蒙古北京天津重庆四川海南江西等地。。,

每一个城市都有独属于我的一份记忆,或难过,或恐惧,或惊喜,或感动,无论怎样这最后都成为了我永生难忘的经历。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我没有出发的勇气,那我现在会不会是个朝九晚五在上班的职员,我的梦想也只能是梦想而无法实现。

支持你一路走下去
哈哈,不错,支持年轻人的闯劲。
佩服大神啊~能放下所有进行修行!
厉害啊,这经历一生受用
佩服,仗剑天涯是多少人的梦,又有多少人勇于迈出第一步,会持续关注
好多年前也有个家伙揣了十几块钱就出门流浪了
你好,我叫白云,96年东北人,在路上六年。

深度游中国走遍了一半的省份,打工旅行,徒步,骑行,沙发客,徒搭,穷游等多种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