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第八站:徒步香格里拉措姆湖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香格里拉措姆湖藏语“美丽的藏族少女”,在凌厉的山措姆湖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水波描绘她的眉眼,缓缓升起的薄雾是她的遮住含羞笑颜的面纱。措姆湖像一颗硕大的湖蓝色的玉石在阳光下又增添了几分生气闪烁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光彩。          徒步香格里拉措姆湖,能以独特的视角观赏亚丁三神山,在充斥着湖水、草甸、花海、森林、雪山的景致下徒步,宛若置身于另一个美好世界。我们从海拔3780米的无底湖营地,经过3个小时徒步登山4公里多,到达海拔4200米的措姆湖。          夏日炎炎,在世间万物都陷入喧嚣的时候,我们穿梭于古树参天的原始森林,像是穿越回远古时代,于山水之间避暑,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           徒步措姆湖,沿途可以看到雪山、峡谷、森林、溪流、牧场、湖泊等多种景观。          徒步措姆湖途中,也邂逅了高山草甸的繁花似锦。          这里的景色太美了,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地有边,心无涯。珍惜缘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