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正月周宁石门山、玉笔峰、蝙蝠洞、仙凤山,仙岗山穿越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石门山楼坪村位于周宁县李墩镇西部,距县城约34公里,现在有了高速,福州到村里也只用了不到3小时,大大缩短了曾经觉得非常遥远的距离。在风景独特、像形的石门山有着如削的石壁、两块高耸的山石相对而峙。屏南、政和与之交界,自古就是三县之间往来的重要官道。正月初一临时决定了跟上908龙翔户外组织初三到初五的这条线路。

刚到这里还飘着零星小雪,温度降了好几度,不过走着走着手脚暖和了,天气也逐渐晴朗起来,云开雾散,最终万里无云。

哈哈,论坛还存活着,就分享一些游记心得给大家。有了抖音和微信视频等快餐文化后确实是让很多人懒得码字记录了,但游记真正存在的意义是可以更详细的记住细节。
有十一年没来8264论坛了,现在还有人在用啊。

哈哈,新年里你说的都对!
真好,幸福就是在感受着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对你说“欢迎光临”! 美景向你走来,邀请你一起看它的杰作,你开始兴奋不已,和奇妙的体验做起了朋友,当我们带着轻松心情,期待着每一次全新的徒步体验,当你我欣喜满意的一步步走进精心有备而去的徒步线路,你会发现,从一睁眼开始,时时刻刻都由来自大自然的惊喜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学会感恩,让2023年的梦想照进现实,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所有的好运都与我们相伴,感谢一路小伙伴的同行。
路上遇到两个顽皮的小男孩,把山地车骑出了山地味道,一路喊着闪开闪开,从石阶路直线而下,小脸红扑扑的,快乐写在脸上,这就是他们纯真的童年时代~~路上又遇到非常传统的当地结婚抬轿子队伍,喜气洋洋、热热闹闹~~这就是人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