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游记——从万泉湖到千瀑沟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闲来无事瞎溜达,喜欢山水美景的我们曾经爬了不少山,但爬山的后遗症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显现出来。为此我们调整了策略,欣赏山水不再随群爬山,改为更为轻松自在的自驾游,以游玩代替年轻时的自我挑战进入景区或准景区,以“腐败”消遣的游览方式取代过去的跋山涉水,探幽猎艳。

六月份的一个休息日,我们和昂竹、无畏一行三人从濮阳出发,经鹤壁前往万泉湖风景区。

欢迎亲们前来观赏和互动。

游记写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而我们快乐的休闲还在继续中。

生活是美好的,万泉湖和千瀑沟的游览经历是清晰的,写游记时,闭上双眼就能感受到自己心中的那一片世外桃源。

《万泉湖千瀑沟》全文完
    半个小时后我们走出了大山,前往休闲农庄的路上已是到了午饭时分,受到美味农家菜的吸引,着饥肠辘辘的我们不自觉地加快了前行的脚步。

湛蓝的天空下是绵绵的白云,明媚柔和的阳光与山体的暗影相互交织着,绿林扬风中我们信步而行。

走过一片茂密的树林,便欣赏到了原野上的大山之美,这里虽然看不到千瀑沟内的白水激涧,但仍是峰峦重叠,风光如画。

所谓的下山环线是挂在千瀑沟北岸山腰间的一条小道,便于沟内游人过多时的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