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青山何时老,青山问我几时闲 (记海南中东线骑行)-更新完毕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其实年前检查身体,甘油三酯就有点偏高了,体重在过年期间都飙到了90公斤,放纵的嘴是我非常痛恨的,他一个器官的快感完全建立在其它器官痛苦的基础上,恨是恨,但干掉他也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呢,还是老方法吧,出去拉练一下,看看有没有效果。  过了年单位开工后,不是特别忙,领导建议把存休、年假消耗一下,在这种大形势下,我就订了去海口的机票,这个时间段机票便宜的很,双飞才一千多块钱。和十年前的价格差不多,当年就是乘飞机带车过去的,当时我们一行8人走的是东西线环岛,这次准备走中东线,翻一下五指山。

出发前两周把自行车送到美利达店揭老板处做个保健,然后拆了装箱备用。又从网上买了两条26*1.75的内胎,加上之前的那些装备,出发前在堂屋的地上摆拍了一下,纯纯就是为了发帖用。

有骑友建议把整体路线图发到首页,欣然接受,补上。有图片和3D动图

[media=x,500,375]骑行海南中东线3D路线-旅游-高清完整正版视频在线观看-优酷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1MjM5NzYzNg==.html[/media]

也没过多的准备,邀约了几个朋友一起,但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同行,所以这次是独行。2月24日晨,正妻开车将我送至大兴机场,这次旅程就算正式开始了。

十年前的帖子里就聊过关于自行车上飞机的相关事宜,帖子已经沉到海底,所以这里不妨再说一下,给准备长途骑行带车的朋友一点儿参考。首先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是否可以免费托运20㎏行李,不可以的不要订。车子一定要拆了装箱,就把车把、座管拆下来即可,用扎带固定在车架上,前后轮胎一定要把气放了,否则在空中爆了,下了飞机也就骑不了车了,肯定会被带到所里,轻则教育罚款,严重的就拘了,还有就是修车工具也都要放到箱子里,否则安检通不过去。办值机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让你把箱子放到传送带上称重,超重是肯定的了,但都不会为难你,也不用另交费,办理完他们会指导你去国内超大行李托运处安检,然后推过去,过一遍就完事了。驮包拎着、背包背着,直接带到飞机上就可以了。

抢到沙发了?期待大片!

至于飞机上的餐食,身边的朋友都说南航的不错,美味提不上,倒是挺丰富的。
俯瞰海口

在憋屈的座椅上挨了近4个小时,睡了一会儿,后来就是靠成语接龙来消磨时间,不是和邻座的接,是手机的一款小游戏。到美兰机场后,我先给十年前帮我存装车箱的程师傅打了两次电话,都没接。所以我自己就先找了一处人少的空地,开箱装车。

因为上飞机的时候安检把新买的洛克兄弟的多功能工具给检出去了,还好瑞克多自带的工具顺利通过了安检,这使得自己在机场装车才成为可能。装车的过程中就有位保洁大姐过来问我的箱子如何处理,我和她谈了一下,让她帮我保存至我回来,保管费20元,到时付。交易很愉快,也很顺利。

很好的骑行贴。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