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青山何时老,青山问我几时闲 (记海南中东线骑行)-更新完毕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其实年前检查身体,甘油三酯就有点偏高了,体重在过年期间都飙到了90公斤,放纵的嘴是我非常痛恨的,他一个器官的快感完全建立在其它器官痛苦的基础上,恨是恨,但干掉他也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呢,还是老方法吧,出去拉练一下,看看有没有效果。  过了年单位开工后,不是特别忙,领导建议把存休、年假消耗一下,在这种大形势下,我就订了去海口的机票,这个时间段机票便宜的很,双飞才一千多块钱。和十年前的价格差不多,当年就是乘飞机带车过去的,当时我们一行8人走的是东西线环岛,这次准备走中东线,翻一下五指山。

出发前两周把自行车送到美利达店揭老板处做个保健,然后拆了装箱备用。又从网上买了两条26*1.75的内胎,加上之前的那些装备,出发前在堂屋的地上摆拍了一下,纯纯就是为了发帖用。

有骑友建议把整体路线图发到首页,欣然接受,补上。有图片和3D动图

[media=x,500,375]骑行海南中东线3D路线-旅游-高清完整正版视频在线观看-优酷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1MjM5NzYzNg==.html[/media]
感谢辛苦分享,长知识了,期待一次海南环岛游。
来欣赏你快乐的骑行并回忆我的曾经骑行,我也是这样骑行过,只不过是与你相反方向,先东线后中线,然后从屯昌插省道到定安宿云龙,第二天到美兰
至此,这次海南到中东线骑行就宣告结束了,骑行总里程641.5公里,总耗时7天,就是中线那两天有些难度,其余路段基本都是休闲骑,骑过一个月车的朋友就完全可以来挑战了。工作的关系360运动相机的视频还没有时间整理,等整理完了一并粘在帖子尾部,在此再次感谢郭哥、五一在这几天的陪伴,也谢谢这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当然也谢谢辛苦看帖的朋友。

今日骑行路线图,没有难度。

到机场的最后几公里走错了,因为导航没有自行车到机场的路,所以只能摸索着选择步行模式,要走一段主路才可以顺利到机场。到机场后,我就联系那位洪阿姨(1887666****,有需要电话的请留言),她正好在吃午饭,我找地方拆车,她吃过饭后就把车给我送到了指定地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互致感谢,非常愉快。然后就去办值机,过程同大兴机场一样,很方便也很顺利。

这一路上有很多的花卉基地,也有大型绿植基地,各种花卉争奇斗艳,好不热闹,我喜欢花,因为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