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秀美黄山,游水墨宏村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 黄山 。登 黄山 ,天下无山,观止矣!”徐霞客的 黄山 评论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 黄山 归来不看岳”。
黄山 位于 安徽 省南部 黄山 市境内,有72峰,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与光明顶、天都峰并称三大 黄山 主峰,为36大峰之一。 黄山 是 安徽 旅游的标志,是 中国 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
黄山 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改名为“ 黄山 ”。 黄山 代表景观有“四绝三瀑”,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 九龙 瀑。 黄山 迎客松是 安徽 人民热情友好的象征,承载着拥抱世界的东方礼仪文化。
屯溪老街座落在 安徽 省 黄山 市屯溪区中心地段,北面依山,南面傍水,全长1272米,精华部分853米,宽5至8米。包括1条直街、3条横街和18条小巷,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余幢徽派建筑构成的整个街巷,呈鱼骨架形分布,西部狭窄、东部较宽。因屯溪老街坐落在横江、率水和 新安江 三江 汇流之处,是 中国 保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筑风格的古代街市,也是 中国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本人于2017年1月6号登过 黄山 ,只是天公不作美,漫天大雾又没有云海的态势,也没有看清 黄山 的秀美。这次 黄山 行也是关注了好久的天气预报,又有两位朋友加同事一起。

中间笑的比较猥琐的屌丝付,左边的是边哥,右边的就是本人了!我们三个于12.21日早乘坐 北京 - 黄山 北的G265次高铁7:48发车,14:13到达 黄山 北站。我们住在 黄山 汽车站边上的宝利风尚酒店,三人间130元一晚,价格比较便宜,条件一般,不过三个大老爷们也不用太讲究了,省钱才是硬道理吗!安排好住宿我们步行至屯溪老街,距离也就三公里左右,四十分钟左右就到。

游客这么少,拍照很利索,没有人山人海
黄山得看日出云海
一顿饭足足吃了近两个小时,我们的 黄山 之旅就算结束了,回去睡觉,明日回京。当你进 宏村 时会有许多司机找你留电话约车,这些都可以看自己时间联系,和正规车价钱一样,但时间要快很多,可以放心!

因为各种因素,没有感受到天都峰的险,西海大峡谷的壮观,只能留待下次圆梦!
再见, 黄山 !

宏村 月沼边的得月楼,大众点评第一位,地道徽菜。逛累了,天色建黑,开始喝酒,聊天吧!

宏村 不大,但是要想仔细的了解就得找专业导游了,进村检票口有免费导游,但要凑够一定人数,估计都是本地人吧,旅游业的火热也给他(她)们造就了不错的职业!我们都是跟着一群人走的,想听就听会儿,不想听就四处转转。

汪氏宗祠是一处建于明代的家族祠堂建筑,属于汪氏家族祭祀祖先和先贤的场所。位于 安徽 宏村 。整个建筑平面呈"凸"字形,面阔24.40米,进深32.70米,脊高10.20米。

月沼, 宏村 的核心景区,也是 宏村 “家家门前有流水”的水循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