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0624端午大朝台,人生难得真圆满,若能坦然,便是心安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2011-2014-2017-2019-2021-2023,十二年间的六次五台山之行,缘分匪浅。这次我们没有选择徒步,而是驱车前往。没有攻略,只是预定了民宿,凭着经验,拟好了路线。但现实,与想象总有一段距离,幸好所有问题,在出发前得以解决。

首先是入山车辆预约问题,微信公众号显示可以提前两天预约,定好了12点的闹钟,却发现前1分钟,就已经约满,也收不到手机验证码,折腾了20多分钟,无果。开始上网查各种车开不进去的情况,有人说22:00-凌晨6:00这段时间,因为摆渡车停运,所以私家车可以进去。那不然就等22点,但是太晚了。后来无奈打扰了预定客栈的老板,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从西门进入,绕远,但是不用预约。

虽说已经去过两次了,看了你的文章决定今年再赴五台山。

手机拍的iphone14plus('')
寺庙分两种,一般归宗教局管的不收费,归文旅局管的收费。绝美大片,色彩真好,楼主怪会拍嘞!另外,请教下拍照设备?

像极了触手可及的云端

上午10:00,结束三天的朝台之旅,返程。

人生是一场自我完善的修行,所有的经历,无论悲喜,都为塑造更完美的自己,待那时,即使青春不再,年华已逝,也终究会遇见最美的自己。

吃完这支奶油冰激凌,我们就要返程。

经过了拥挤的摆渡车,站着都挤不上去,不得不吐槽景区的交通管制,到底有没有必要,管制了你倒是多发车啊,司机们都在伞下乘凉,攒够了满满一车人出发,结果站点还要停,乘客根本上不来,接近中午,天气很热,心情都变得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