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甘南小环线8日游纪实[8月16-23日]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九色甘南小环线8日游所涉全部景点都是本人旅游空白,当然志在必得!
       此行全程基本上是满负荷状态,包括车程和景区游程。车程往往由于路况等原因而耽误,只能压缩原定景点逗留时间,因而必须竭尽全力才能实现无死角全扫描。不少景点海拔在3500米左右,走得快了就容易喘气。
       行程结束由兰州返回福州时,还没到天水就遭遇冰雹和闪电,列车只能缓行或停车,导致晚点,之后扩大为晚点四小时直至三明北,此时三明北已无车可转,只能在三明北就近住宿。第二天10点多才从三明北回到福州,也就是说8日游成了十足的9日游。

行程的原定安排请看末页。

途中。
近日,席  总   视察了甘肃若干景区,恰好与此行基本一致,顶起来供感兴趣者参考。

今天甘肃天水公祭炎黄始祖伏羲,在伏羲庙隆重举行。

这次出游并整理发表游记,可谓既耗费较大体力又耗费较多精力。到家伊始,就张罗整理照片,理清并切割各景点界限,因为各景点与事先给定有较大差别。初步发表后,进一步分割,统共分解出十三个景观点,称为十三站。        对于精力与时间的耗费,自然是兴趣使然、乐在其中。
      之前也说过,见下截图:

全陪导游。
到此结束,多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