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中越边境的人间仙境,广西崇左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我喜欢自然,喜欢慢旅行,总想逃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
在旅行中放慢脚步,是对快节奏生活的解救。
这次我在 中国 西南边陲发现了一处人间仙境, 崇左
我们从 南宁 出发,自驾被誉为 中国 仙境第一路的合那高速,一路穿梭在山水田园之中,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与青缈的云雾,勾勒了这样一幅如同仙境般的壮丽画卷。

请问这张是在哪里拍的 有坐标吗
围观欣赏美景
我很喜欢 崇左 ,从第一次见,他的安逸静谧,他的山水田园,他的异域风情,一直没有变。
我想,对于城市人来说,真正的奢侈是这份逸世之闲,这次旅行我很幸运在 崇左 秘境丽世度假村,奢享了这份逸世而居,沉醉在自然与建筑之美中,陶醉于山水与静享之间。

夏天可以在泳池里赏日落,不过冬季就有点冷了,下不了水有点可惜~

丰盛的下午茶用竹篮竹筐陈放,与这里的原生态山水相得益彰,茶点融合了中越西三种风格,配上香槟美酒,是人间至味。特别推荐情侣来,整个体验也很浪漫。

竹筏下午茶约一个小时,结束后正是日落时,来到无边泳池,这里绝对是赏日落最佳地,夕阳将金色洒满大地,山水倒影在池中,在绿树簇拥下,眼前的美景如梦似幻。

泛舟明仕河,如行画卷中在 崇左 丽世,泛舟明仕河上的竹筏下午茶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我也是在网上被泛舟河上的美图吸引而来。竹筏下午茶非常受欢迎,入住时最好提前在酒店前台预定时间,冬季的黄昏在五点左右,我们预定了四点的竹筏下午茶。

坐在竹筏上欣赏到两岸千姿百态的奇峰怪石,明仕河之水的清澈秀美,两岸是原生态的稻田和翠竹,静享这份美景时,耳边传来清翠悦耳地鸟声,泛舟明仕河,如行画卷中。

晚餐在云醉酒窖享用红酒与牛排大餐,酒窖里精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氛围浪漫至极。

从酒店进入,并非直接看到大堂游泳,而是利用空间序列节奏,创造出先抑后扬的体验感,在行走中探索自然之美。
走过幽静的秘境之路,这里展示当地传统居所, 崇左 被誉为糖都,处处都是甘蔗地,穿越芭蕉走廊,通过升降梯来到二楼,映入眼帘是大堂前的菩树,可以许愿哦。

良辰美景也少不了美食,度假村有两家餐厅和三家酒吧,最常去的是良食餐厅,每天清晨早餐在这里享用,餐饮紧邻河畔,也有户外超大的露台,享受在如画风景之中品味美食,早餐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中式、 东南亚 及西式风味美食,强烈推荐这里的老友粉,虽说味道闻起来有点臭臭的,但确实很入味,入住的每天都会点。

我喜欢这家酒店的另一个原因,是这里充满热带风情的绿植。在这里,植被以一种自然、原始状态散落在酒店各处,漫步其中,亲近自然,可见设计的用心。

回到酒店入口,这里停着各种自行车,可以免费租借,骑行明仕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