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的天堂」三亚小众打卡地(内附美食攻略)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1、 海棠湾 区域,免费接送;
2、餐厅免费停车;
3、3km范围内免费代驾

椰香花螺,是 三亚 十 大名 菜之一,椰子的清香完全浸入到花螺中,满口清甜。只要吃一口就停不下来。

五彩麦香小青龙, 饱满鲜甜,麦香四溢,爱了爱了

白切 文昌 鸡。来 三亚 怎能错过这里的白昌鸡, 三亚 超人气的一道菜,据说这家是宁财神的最爱,鲜嫩可口,香滑入味。

还有超爱吃的菠萝咕咾肉,酸甜可口,入口留香

心满意足的一顿大餐就这样结束了,意犹未尽,下次我们再见。
皮皮虾我的最爱,基本上每次都会点,这里的特色吮指椒盐皮皮虾味道也是绝了,外酥里嫩、肉质Q弹,还配有薯条,回味无穷!

暹罗龙虾,不出国门,在 三亚 便可以品尝到正宗 东南亚 风味,肉质鲜嫩,汤汁完全浸入肉中,超爱

连食神的都慕名来打卡的餐厅恰巧发现了一家“ 三亚 十大我最喜爱的菜品”,当时恰巧在免税店附近,距离正好很近,担心没有位置,所以特意打电话前去预定,餐厅就在距离免税店1km左右的地方,位于亚特兰蒂斯度假区西边风塘路2号,惊喜的是餐厅告知可以免费接送,超贴心,不到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三亚 海棠湾 揽月匠心创意餐厅,超开心。

揽月海鲜餐厅

餐厅环境超棒,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服务超棒,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饱腹一顿。

超爱吃蟹,所以特意点了份南洋风味蟹 蟹虽小,但肉质鲜嫩,特有的秘制南洋风味酱料,鲜香扑鼻,酸辣口味,且极富南洋风味,超美味。

海棠湾 —— 三亚 最喜欢的一处海湾,他像是一个脱俗潇洒,有个雄才伟略的男子一样,伫立在 海棠湾 , 海棠湾 的浪最大,但却对他情有独有,喜欢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喜欢海浪冲刷沙粒的声音,喜欢夜晚风吹海浪的声音。

我当时走到了中间,去也不是,回也不是,所以只能小心翼翼的扒着墙边慢慢前行了,像是一个匍匐前进的偷袭者在慢慢靠近敌人,全程提醒吊胆的往前走(ps我不会游泳)

打卡ins无边泳池「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终于有机会打卡9号的无边泳池了,算是酒店的一个招牌了,但的确不愧对这个招牌,泳池就建在离还不远处,直接可以看到海,水很干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水很深,1.6m,如果不会游泳的宝宝们一定要小心

最爱吃的椰子冻,像是果冻一样的椰子,Q弹香滑,入口即化,淡淡的椰子香在口中留存着,必点,木瓜每次来 海南 都是买很多,这次也不例外,木瓜特别甜,不得不说,比我在北方吃的木瓜要好吃多了,整盒的木瓜没有一点磕碰,实在佩服他的送货技术。

来 三亚 必吃的就是芒果,每一个芒果都超级甜,而且基本上都是已经熟了的,送过来的每一个芒果都是柔嫩多汁,果香诱人,还有山竹,基本上没有坏的,个个饱满,果实肥硕。

伽罗超级爱吃,有一种梨和苹果的混合物的感觉,味道酸甜。很满意的一次水果之旅,还送了猩猩玩偶,小朋友们一定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