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之旅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华山行程顺利完成,接下来继续 陕西 旅游。初七我们来到了西岳庙游览。

至此 陕西 之旅完美结束,因为时间关系,还有好多我们地方我们没去,也好为下一次旅程留个借口,再见我还会再来的。

此行最精华的景区雨岔大峡谷也叫甘泉大峡谷,走在峡谷里面,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经过上亿年的雨雪风霜,形成了现在的丹霞地貌,壮观震撼。据当地老板介绍,这里有一百多条这样的峡谷,各有千秋,有时间可以在这里住上一两个月,慢慢游览,你会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

回来的路上途径秦直道,之前没听说过,因为天气不好没能领略一下秦直道的寸草不生。
爱心谷是个打卡点,只能从谷底向上拍照是个心形,周围没有可游览了地方。专门游览性价比不高。

在饭店吃饭时老板介绍我们去 永宁 山古寨,这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不知道什么年代修建,但是让我们很是震惊,不得不感叹 中国 人的智慧。这里也是红歌,高楼万丈平地起,盘龙卧虎高山顶描述的地方。

最后一站,甘泉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