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也远骑之13和14—2023年骑行的缺憾与夭折及十二年来长途骑行之总结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之所以题为“总结”,是因为我以后改变骑行方式了——从纯人力改成了电助力。那么就是想为电助力之前的纯人力长途骑行简单总结一下吧,同时也大概记录一下最后的两次不完美甚至是失败的人力长途骑行。早些游记是发在寇哥网和美骑网的,寇哥网没有了,而自从美骑不能用电脑只能用手机后,就转到8264了,岁数大比较落伍,不喜欢只能在手机上发游记,这也是想写这个“总结”的原因之一。

2010年3月底在冬泳朋友的带动下购买了我的第一辆变速自行车,之后每周末都与冬泳朋友或骑行俱乐部的朋友周边当天往返骑行,(当然最冷三个月最热两个月肯定基本都不骑了,冬泳朋友与我一样,冬天冰水里游泳不怕冷,骑车怕冷;而唯一一次伏天骑车是第一年夏天与冬泳朋友去附近一个小水库游泳,回程时差点中暑),越来喜欢上骑行这项运动游玩方式。

1、2011年7月环青海湖骑行,骑行385KM(包括鸟岛往返,知道这个季节鸟岛已经没鸟了,因为到达时间尚早,故决定骑一趟去看看)

用时两个半天和三整天。是在网上约了两位同伴一同骑行的(认识的朋友一个也不愿意去)。初步见识了高原的海拔和气候状况,越发喜欢骑行了,特别是在远离家乡的地域骑行。

记得你还踩过甘南川北线
善于总结的独行女侠。
同是庄里人,看了你好多帖子,一直膜拜。

骑行这么久还自称菜鸟。
记忆中的15年好多路段在修路,宁夏的天气热得快也冷的快,路上也会遇到好多骑行客
赞,致敬楼主!看像女中豪杰独行侠哦
跑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钦佩!
楼主很厉害,这么多年游历了很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