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滚滚黄沙,与初恋定下海誓山盟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再续,前缘

马上和老赵结婚8周年了,细数过去从校服到婚纱,今天我们居然在一起5475天了。

5475天里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许多年前的 宁夏 。在那,紫霞仙子说出了“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紫霞的至尊宝没来娶她,而我的至尊宝在那和我约定了一生。

那时候我们都很穷,好多地方只能留下脚印,却留不下照片,婚后忙生活忙工作忙小朋友再也没去过约定终身的 宁夏 。在即将到来的8周年,我和老赵决定重走一次 宁夏 ,寻找过去的脚步,弥补之前未能拍照的心愿。

围观欣赏美景
路书

这次我们自驾横跨 甘肃 、 宁夏 直到内蒙,整个线路都沿着连绵的腾格里沙漠走,一路都是荒凉、壮阔的 西北 风光,十分震撼内心,直击追逐极致美景的心灵。
?路线: 银川 — 永泰 古城—66号公路—黄河宿集—沙坡头—东湖草原—沙漠星空营地— 阿拉善 盟左旗— 乌兰 湖— 银川

如果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的旅途,那么在往后余生关于命运的祈祷里,我只盼望,初恋永远在旁。

日落如歌,星河流转,漫漫人生路的每一天或阴或晴,皆因有你在旁而感觉每天都值得期待。

沙丘上留下了我俩的脚印,却很快便会再次被黄沙掩埋,诉说着大漠风光的奇妙与引人入胜:每一次的出发都无法找到从前走过的路,每一次的出发都是新的探索与历险。

有了夕阳光影的沙漠,仿佛是活的,它勾引着无数爱好自驾的旅行者一次又一次地出发。

沙漠中的日落把沙丘、公路和我们的“初恋“车都洒上了温柔的金光。滚滚黄沙,微微秋风抚摸着大地和我们的肌肤,沙子仿佛在亲吻着我、微风仿佛在跟我耳语。

阿拉善

与身侧所爱之人爬上沙丘,我深深地感觉到,自从路上有了陪伴,再浩瀚无际的沙海都会因有了彼此而不再担心迷失。

有了你的陪伴,我克服了重重的恐惧,以后更多的旅途皆因陪伴而可预见都是精彩。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色好像也只剩下壮丽了,少了些悲凉。

在旅途中为我操碎了心的他,好像每一次都会被我多考虑更多。渐渐地我发现,有时候,爱你的人总会比你多考虑一些,所有的无忧无虑都是另一个人为你付出而获得的,把另一半宠成孩子一般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它蕴含着无数个风景里为你披荆斩棘和思虑良多的身影。

我们把车子随意地停在了一处路旁,打算爬上一处高高的沙丘,等待黄昏日落时分降临。

阿拉善

骆驼可可爱爱的,它们不像牛羊马一般见人便躲,每当你行车路过跟他吆喝一声时,它便会转头伫立着,呆呆地望向你。

我跟老赵总是打趣说,骆驼完美地阐释了什么是三分讥笑,七分凉薄,哈哈哈哈哈。它似笑非笑地看着我们人类在沙漠中被沙子迷了眼、在没有导航的路上迷失了方向。

每看到一只骆驼,我便会追逐着它来玩。老赵放纵着我的小任性,总是在身后追随着我,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要小心,叫我记得要走骆驼走过的路,避免遇到流沙。